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自我介紹
我叫陳旭兒,
在BWWTC就讀,
愛好是看小說、動漫,
最討厭的是英文,
最喜愛的科目是視藝.
睡覺是我的信仰,
因為我經常覺得很累.
我是一個不喜歡上學的人.
如果我晚上有空的話,
我會和我家的小狗一起玩.
假日會下午12時後才起床,
因為我是一個懶人~~~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