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四格漫畫3B
中三電腦科 ﹣ 四格漫畫創作 ﹣ 工作紙
姓名︰ 陳旭兒 班別︰ 3B ( 4 )
故事主題︰
起 | 故事序幕/開始︰ | A被B畫面 |
承 | 故事發展/第二幕︰ | A被C.D笑 |
轉 | 故事轉向點/第三幕︰ | A照鏡,吃驚 |
合 | 故事結局︰ | B被找到 |
1 2
3 | 4 | |
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自我介紹
我叫陳旭兒,
在BWWTC就讀,
愛好是看小說、動漫,
最討厭的是英文,
最喜愛的科目是視藝.
睡覺是我的信仰,
因為我經常覺得很累.
我是一個不喜歡上學的人.
如果我晚上有空的話,
我會和我家的小狗一起玩.
假日會下午12時後才起床,
因為我是一個懶人~~~
在BWWTC就讀,
愛好是看小說、動漫,
最討厭的是英文,
最喜愛的科目是視藝.
睡覺是我的信仰,
因為我經常覺得很累.
我是一個不喜歡上學的人.
如果我晚上有空的話,
我會和我家的小狗一起玩.
假日會下午12時後才起床,
因為我是一個懶人~~~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